苏澜

过激宰厨,拒绝宰左,拒绝宰渣男言论,拒绝一切伤害宰行为,可以吃乙女,但是不吃“我”自杀被宰挽留/受伤宰心疼/万人迷/甩宰/宰为“我”黑化等等一系列把“我”中心化的文。
我只想仰望他,只需要他给我一点点关注,我想成为让他为我而留下的人,不想成为被他挽留的人,我能为他而死,也能为他而活。
我不能保证以后不对别人心动,但他是我一生一次的初恋。

好久没发什么了,随便抄了点东西。

字越来越丑

p1出自稚楚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

p2p3是B站上家群像《譬如人间烟火色》的几个评论

p4出自priest《残次品》

p5出自骑鲸南去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

p6出自肉包不吃肉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p7出自priest《烈火浇愁》


评论

热度(8)